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壹

黄少天是个omega。

全蓝雨都沸腾了。

全联盟都沸腾了。

郑轩表示他很亚历山大。老冯一把抓住秘书表示快给他颗救心丸。叶修表示听到消息后他的烟都掉地上了手残得负责赔他一包。喻文州知道后,微怔片刻抿唇不语。

omega在联盟本就是最弱势的存在,像张新杰安文逸一类身为一个奶[.]能立足并长期立足于联盟中已属不易。虽说黄少天之前属性没有觉醒迹象,但是所有人都以为黄少天是个alpha只不过是发育滞后罢了,喻文州也没多在意。毕竟......谁能想到那个在比赛里活蹦乱跳分分钟刷满屏垃圾话的话唠会是个omega。

而且,还是让小卢发现的。

昨天晚上小卢起身去洗手间路过黄少天寝室闻到股甜腻的味道。小卢硬生生控制住自己跑开了。

喻文州略头大的登上QQ看到群内不断刷着黄少天的话题和一群艾特。

索克萨尔:早^^

君莫笑:@索克萨尔  少天是个omega啊这刚觉醒的信息素你就不怕你家小话唠被别的alpha拐走?

鸾洛音尘:@索克萨尔 喻队你要标记的时候记得录下来我好出本子!!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什么时候标记下手要快啊

生灵灭:小戴你.......喻队加油@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喻队加油+1@索克萨尔

君莫笑: 喻队加油+2@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喻队加油+3@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喻队加油+4@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喻队加油+5@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喻队加油+6@索克萨尔

………………。

喻文州深深叹了一口气。

少天....是omega啊。

他是喜欢黄少天的,这是除了黄少天以外整个联盟都知道的事。他也想过黄少天觉醒后就会和他表白即使他是alpha,喻文州喜欢的是黄少天无关属性。但是,黄少天是omega。

惊喜与担忧。

喻文州退出了QQ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去看看。黄少天已经把自己锁在房里一天了他不可能不担心。

或许应该说,他想帮帮黄少天,哪怕是暂时封印。

或许更准确的说,他想帮帮他自己。

喻文州还没走到黄少天寝室门口就嗅到浓郁香甜的omega气息,浓郁到他得硬生生按下情欲。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少天?”

“少天?是我。大家都很担心你”

评论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