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伍

喻文州身下裹了条浴巾,未擦干的水珠顺着隐隐约约的腹肌与人鱼线滑下,刚才黄少天的那句话一直绕着他耳边转啊转啊转,他有些烦躁,他不知道该怎么跟自己可爱的小剑圣说清楚。他渴望能够拥抱他,却害怕被拒绝毕竟现在这种情况就让他受不了。

喻文州胳膊弯曲撑着墙,他喜欢上那个小天使是什么时候开始呢,他也说不清楚了,直至有一天想真正握住他的手喻文州才意识到些什么。那时候黄少天还没觉醒,喻文州一直在想即使黄少天是个alpha,他也要和他在一起。

可是,黄少天是个omega。刚听到这个消息着实让喻文州惊喜了一阵,但喻文州随即意识到,那个一直冲在前面手握冰雨披荆斩棘的剑圣,或许正会因为这个身份而被下意识的保护。那样的情况对于黄少天来说真是糟透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举措已经够明显了,换做其他人或许也模模糊糊明白了他的心意,黄少天平常反应挺快的在这方面怎么。

这么迟钝呢。

这事喻文州第二次失眠。

第一次是在第六赛季那时候,他相信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的情形。

冠军,是属于他们的。荣耀,是属于他们的。

他清清楚楚的记得,黄少天勾着他的肩举着奖杯嚷嚷“队长队长你看我们拿了冠军了我们啊以后还要拿下更多的冠军嘉王朝算什么咱们让蓝雨来个...来个什么王朝呢队长你说!”

“队长你放心好了我会冲在前面握着冰雨永远守护着蓝雨守护着索克萨尔!”

可惜那个人现在已经不会再对自己说这些话了。

喻文州这一天晚上回想起很多,刚进入训练营的时候,黄少天就是那么欢脱元气呢,他是真正见证了黄少天身上的冲动一点点变为沉稳,他的瞳孔里每一寸都有夜雨声烦的影子,黄少天的影子。

直到后来的某一天,喻文州突然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一个局,眼里心里都是他。

他好像模模糊糊的看见黄少天在冲他招手,果然没错,他一笑,整个世界都温暖了。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