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柒

喻文州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几秒,有些为难的按下了接听键。一入耳便是活泼的女声。

“是喻队吗?我是戴妍琦。魏前辈拜托我来帮你忙来着”

“嗯,是我。那个...戴妍琦你不用太在意魏队的话的”喻文州有点无奈的解释道。

“没关系没关系既然魏前辈特意嘱托给我我一定会好好完成哒,而且按照冯主席的话这叫做联盟爱啊。噢对了喻队你直接叫我小戴好了。”

“那还真是...谢谢了。”

“那就直接切入主题好了,喻队你跟黄少的事情我也听说了一些。现在黄少是什么情况?”小戴内心里其实是格外激动的,她一直对他俩之间的事挺好奇,每回听苏沐橙说起来总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回魏琛倒还是给了她这个机会。

“嗯...大概就是,少天已经知道了我的心意但在逃避吧。”想到之前黄少天对自己的眼神,喻文州心不禁揪了一下。

“喻队你要说清楚啊!不然我怎么能拟定最合适的计划!”

在小戴的严厉逼迫下,喻文州不得已的把整件事的过程全部叙述一遍。此处省略2000000 字。

“嗯...我大概明白了。”小戴停顿了一下,“喻队你是真的喜欢黄少么?”

“当然。”简洁明了。这个时候的喻文州简直就像韩文清一样。

“我觉得吧...黄少内心其实也是挺矛盾的。”戴妍琦语气略带凝重,“你想啊,荣耀第一剑圣,蓝雨副队长,还要为新秀做好榜样。任何人都能看得出黄少是多热爱荣耀,想披着蓝雨的队服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

“可是他是个omega啊。喻队你身为alpha应该比我更加清楚作为omega的处境吧。原本是站在近乎能触碰到巅峰的人却因为自己是omega的身份跌落到低谷。这种落差一般人没法承受。”

“但是他却暗地里承受住这一切,表面上却仍旧嘻嘻哈哈毫不在乎的样子。”

“但是他比任何人都在乎。”喻文州缓缓吐出一口气。

“是啊,我觉得黄少现在应该很怕,联盟里有因为omega而还未放光便消匿的人。黄少那种性格肯定不会就此放弃。他怕的应该是,没办法再和喻队你一起站在战场前方,守住剑与诅咒的诺言了吧。”

是啊,少天他把荣耀看的那么重。但是他真的可能没办法同以前一样。

正因为他是omega。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