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玖

屏幕另一端正叼着烟叶修很明显的愣了会儿,黑暗中荧屏的亮度映着人略带胡茬的脸,看不出表情。


叶修对黄少天着实有好感,在知道黄少天是omega之前他一直把这种感情归为对对手的欣赏,况且喻文州喜欢黄少天是联盟皆知的事,他不想踏这趟浑水。


那天早上叶修还迷迷糊糊窝在被窝里,就听见老魏拿着沓报纸匆忙的闯了进来一把掀起了被褥,就差没对着叶修耳朵吼黄少天是个omega。


叶修有起床气,正准备发脾气呢却听到这个消息,内心一阵狐疑惊讶的同时好像有什么东西萌动了。从魏琛手中抢过报道直到亲眼瞅见“荣耀剑圣黄少天已被认定为omega”后才相信。白纸黑字。


后来叶修也没联系过黄少天,一是因为战队正忙着呢,而且也听说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那些事儿,毕竟群里消息总会时不时听到一些。听到喻黄闹矛盾的时候,叶修心里竟会闪过一丝窃喜,这让他自己都挺意外。也就是从那时起,叶修也彻底确定了对黄少天的心意,当然,作为一个alpha,他会遵从黄少天的意愿。


而现在,那个暗恋了许久的人,正在屏幕的那段义正言辞的让他标记自己。


沉默了许久,两边都没说话,黄少天今天倒安静的很,不过正因为这样,叶修才觉得慌乱。黄少天平时虽然挺话唠,但他认真起来,令人害怕。


就像一只盯着猎物随时准备一个箭步冲上去的豹子。


叶修叼着烟深吸了一口,均匀而缓慢的吐出烟雾,忽然伸出手指在键盘上准确而快速的扣出几个字。


君莫笑:你认真的?

夜雨声烦:是。

君莫笑:我来找你。


——————————————————————

各位看官打扰辣( •̀∀•́ )

突发奇想,然后接下来有两条线现在特别纠结啥的。

然后就想问问吃叶黄吗。

吃or不吃。记得回复噢( •̀∀•́ )


评论(2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