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拾

黄少天突然很想抽自己一耳光,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受大脑控制了,看着刚刚和叶修的聊天记录感觉活了二十几年的脸全丢尽了。不知道为何,黄少天心里冒出一股奇妙的感觉,就像,已经嫁人的年轻少妇和情夫去私会。


——不对啊,我靠少妇个毛线啊作为一名单身汉还嫁人呢等等不对是娶是娶是娶!!!

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在这同时,他脑海里也浮现了一个人的脸。


他的话...会怎么想呢。


刚才还炸毛的黄少天突然安静了,眼神略有些呆滞的盯着桌上摆着的相框,照片上的一个男孩举着冠军奖杯另一只手搭在队友肩膀上。笑容灿烂。那是第六赛季时候拍的,当时两个人正高兴着呢顺手拍了张照留恋。


喻文州...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呢。黄少天一直都很怀疑,甚至可以说是不可置信,他与喻文州共事这么久,两个人近乎形影不离,就像论坛上一个蓝雨死忠说的,剑与诅咒是相互依存的,失去了其中一个都是致命打击。而正因为如此,黄少天才会无法接受,他自以为对喻文州了如指掌,却对他口中所说的“一直喜欢”而毫无察觉。这种感觉就像有一双手突如其来的给了他一巴掌,生疼生疼的。


黄少天最近很爱回忆过去的事,刚入蓝雨的时候,碰到了喻文州,两个人共同训练,大家都觉得喻文州是个早晚都会被淘汰的人,却没想到击败了当时索克萨尔的操作者魏琛,而后两个人第四赛季出道,第六赛季带领蓝雨夺冠,第八赛季夺得亚军……


黄少天想的有点头疼,起身冲了个热水澡把室温调好后转头倒在了床上,努力让大脑放空,直至睡眠。


可是黄少天忽略了一件事,回忆的往事中,每个片段都与喻文州相关。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