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拾壹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中午。

简单的刷牙洗漱,套上队服朝训练室走去。而让他出乎意料的是,走到拐角处就看见经理站在训练室门口等着,两个人目光在空中对视,经理一脸笑容的看着黄少天好像专门是为了等着他一样。

黄少天礼貌性的打了个招呼,正准备进去却被人拦了下来。

“黄少啊来的挺早啊,身体不舒服还坚持训练真是不容易啊。”面前的男人脸上尽是堆起来的笑容使黄少天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带有警惕性的看着他。

“别那么紧张嘛,咱们都认识多少年了,来来来谈谈心。”

“改天吧快到时间了我得进去训练不能迟到的啊经理你还忙吧赶快回去处理事情吧我先进去了。”黄少天匆忙的想推开门进去却被人先一步堵住。

“恕我直言,你不能进去。”

“我靠你几个意思啊我不能进去你告诉我为什么不能进去啊我跟你说我要是被骂找你负责啊!!!”

“你现在是omega,而且是还处于发情期的omega。黄少天你得知道你现在的信息素对alpha多具有诱惑力。”经理眯了眼眸看着黄少天逐渐暗沉下来的脸,丝毫没有停止之意的继续说道,“你这样进去会影响到其他人的训练。我之前已经提醒过了尽快找到alpha标记,可能你还不明白。”

“你可以选择适合的伴侣或者找人临时标记,但是已经拖延了这么久,期间给其他队员造成了许多麻烦。俱乐部的意思是,你最迟在这周内接受标记。”

“什么意思?强迫性质的?”黄少天眸光暗敛,沉着脸色看着他。

“差不多的意思,俱乐部会给你安排相关人员。黄少,你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不,我拒绝。”

“你没有资格拒绝。”

“我已经找到对象了。”

“怎么可能?黄少天你找理由也得找个可信的吧。”

“我没有找理由。是叶修。”

话毕,黄少天转头就走,没有理会经理的一阵惊呼。回到寝室从内锁上门后强忍着的颤抖终于爆发,背脊看着门逐渐下滑直至瘫倒在地上。

他一直是一头高傲的狮子,无论何等困难从未低过头。而如今,他甚至沦落到了被俱乐部安排个从未某面过的alpha,以此排解身体原因的地步。倍感恶心。

黄少天知道他找叶修这个决定有多错误,也难怪经理会那么质疑。但是他没办法了,他不想受人折辱,更不想为了解决自己的需求而蒙骗喻文州。

这一瞬间,黄少天特别想哭。

喻文州知道了的话...肯定会恨死自己的吧,说不定都不会再看自己一眼了。可是没办法去对他说我喜欢你来标记我吧之类的话啊。

“文州...我到底该怎么办啊文州...”

黄少天最终缩在墙角,痛哭流涕。

——————————————————

其实黄少也是极其纠结的。他并不能正视他与喻文州之间的感情,可能说是恋爱迟钝吧,可到最脆弱的时候脑袋里第一个蹦出来的是喻文州,这点黄少天并没有意识到。

昨天说想穿插叶黄,其实是想虐下文州。毕竟像叶神那么心脏[.]的人肯定看出来了黄少天这一点。可以说叶神其实是助攻?嘛后面会提到的( •̀∀•́ )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