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小剧场

开坑一周年♡追加采访。

特邀嘉宾黄少天喻文州。


H:大家晚上好啊我不用自我介绍了吧在座的肯定都认识我吧没错我就是荣耀最帅黄少天!!!

Y:晚上好。我是喻文州。

【咳黄少你这是自问自答么...大家好我是周年特邀记者喵喵。接下来将为各位采访对于「吃完再表白」开坑一周年来两位主人公的内心想法。那么两位,第一个问题是,对于剧情的发展有什么看法呢?】


H:这个问题问的很不错那么本剑圣就简单的谈一下看法好了,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想吐槽了作者写的什么鬼前面就算了后面突然冒出个叶修这算什么啊还让他标记我多大仇啊真是的!作者脑残啊我会让叶修标记么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Y:咳..好了少天。作者这样安排剧情肯定有她自己的安排,不过我想说的是,无论如何,少天是一定属于我的。


【...黄少你这样说下去咱们就没时间进行接下来的问题了啊真是的。第二个问题,对于作者长时间的坑文两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Y: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好了。坑文是个坏习惯,要及时改正。


【第三个问题,在目前已更的片段中,两位最喜欢哪一段呢?】

H:废话当然是开场那段肉了这还用问吗?这问题谁写的啊差评!

Y:同上^ ^


【.....两位真有默契啊。那么第四个问题,两位对于这篇文章的大结局有哪些猜测?HE还是BE?】

H:肯定是HE我和队长一定会在一起的这还用想吗你觉得按苏夜那个逗比的性格能写出忧伤的BE吗?

[作者:黄少天你死定了。]

Y:咳...私心是希望HE的。不过如果是BE的话也不能强求。悲剧总能让人记忆深刻不是吗?


【好的明白了,最后一个问题。两位对作者有什么想说的吗?】

H:你敢让叶修标记我你就死定了。

Y:你敢让我完完整整的操少天一顿吗。[[哭晕厕所的喻队


————————————————————————

晚上好.我是苏夜。

现在是2015年9月20日晚上八点。希望你能花几分钟看看这段话。


2014年9月20日,第一次在贴吧里发文。「吃完再表白」正式开坑。

整整一年,感触很多。

作为一名写手,我确实是不合格的。可以把文一下子坑几个月不管不问,我觉得我已经不能用懒癌晚期来形容了嗯。

一开始只是突然写篇肉文好玩儿,发出去之后发现许多人求更于是就写了下来。怎么说呢,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我从来都没想过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字。然后就有一个嫩芽在心里冒了出来,想为你们写下去,想亲手去创造喻黄这对最喜欢的cp的故事。

但是三次确实很忙,有时候想更却发现抽不出时间。开坑一周年,虽然中间更的并没有多少。但是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想说的是,很谢谢一直追这篇文的你们,包容我,不离不弃。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