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拾叁

卢瀚文最终没能拗过黄少天。


当天晚上,卢瀚文拖着蓝雨一号人以放松有利于训练为由出去宵夜,郑轩徐景熙等很赞成这个活动于是硬把喻文州给拖上了,虽然他们并不知道真实理由。


叶修到蓝雨俱乐部楼下的时候,是晚上八点半。上楼时感觉楼内好像没几个人,再加上进来的时候异常通畅,以叶修心脏程度大概也能猜出几分。


黄少天这小子,是来真的啊。叶修这么想着熟悉的朝黄少天寝室走去,忽然想到了什么突然停下掏出手机快速扣下几个字发了条短信。然后敲了敲房门。


与此同时,喻文州那边正吵吵闹闹的围成一桌吃烧烤。离蓝雨不远,隔了条马路往小巷子里走几步就到了。这家店以前黄少天跟他们经常来,店主也是个蓝雨粉混的也挺熟,会专门空出个房间给他们。


“老板再来十串肉!!”卢瀚文举着肉串大喊。

“顺便来瓶可乐!”郑轩说道。

“喝点啤酒不好久没出来过了!”徐景熙大吼。

“行了,其他都可以,不准喝酒。”一旁沉寂的喻文州皱着眉终于开口说了话。


喻文州总感觉今天哪里有些不对劲,好像有啥事要发生。但是他找不出破绽。他本来不想出来的,一是把黄少天一个人留在队里不太放心,二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着实让他没心情出来娱乐。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太阳穴,思索片刻还是打算打个电话问问黄少天需不需要给他带点什么。熟悉的输入0810的密码发现有条未读信息。而当喻文州正疑惑点开的时候整个人都僵住了。


再不回来,哥就收下黄少天了啊。


陌生号码。


喻文州头皮发麻,这个号码他并不熟悉,然而从短信语气中他能感受到是谁。

叶修。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一切都解释的通了。“早就串通好的?”尽力平复语气中的怒火,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让在场所有人一怔。


“黄少天的事。早就串通好了?”


“队..队长,你知道了?”接话的是卢瀚文。


喻文州快步往俱乐部走,大脑快速运转,他是知道叶修喜欢黄少天的,现在这时候他们俩肯定已经共处一室了。但是他知道叶修并没有打算标记黄少天,不然也不会告知自己一声。


“队长这事和他们没关系...是我和黄少事先说好的。”

“黄少说,他本来没打算找叶修的,但是俱乐部已经把他逼的没办法了。如果黄少再不解决,就要强制....”

“队长你知道的黄少不会喜欢叶修的。按黄少的性格一般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现在的我对他而言就是个包袱,即使他现在喜欢迟早都会嫌重甩掉的,现在就断的一干二净比到时候怨恨要好」

“队长,这是黄少的原话。”

“....队长,你快回去吧不然真的来不及了啊。”


回想起刚才小卢说的话喻文州觉得大脑几乎要爆炸,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俱乐部在没有和任何人商议的情况下私自威胁黄少天。这是不可理喻的。

而且,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少天应该喜欢自己?

喻文州不知道。他现在恨不得飞到寝室门口,虽然他知道一般情况下叶修不会碰黄少天,但是,还是很不爽的啊。


自己要标记的omega和别的alpha共处一室,毫无自觉性。


评论(7)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