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拾陆

“少天?”

未等喻文州反应过来,黄少天已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队长....文州...我有让你舒服吗...”

黄少天的意识仍处于模糊状态,情欲与快感还未褪去。面色潮红声音软糯,这样的黄少天平时几乎是难以一见的,而如今就这样毫无阻拦的展现在了喻文州面前。

可这个人可是黄少天啊,纵然再冲动他也未必不清楚自己正在做些什么极羞耻的事儿。但是他现在宁愿逞着这股劲儿好好拥抱喻文州,亲吻他,占有他。

黄少天无法接受与朝夕相处的队长作为情侣关系在外界眼光下过活,也不愿割舍掉对喻队的情愫。

“队长....你已经满足了吗?”

————————————————————————————
晚上好.我是苏夜

上面那段只是练个笔.好久没写了找找感觉.
可以的话希望你能看看下面这段话♡

失踪了大半年了吧...?本来打算继续失踪下去的.结果和@HO打了个赌.她画完一张画我就更新一篇文.结果这个狗比第一天就画完了四张(-ι_- )

不是我不想写啊真的是因为每回写篇肉就像亲身干了一炮.三个月不想动笔.我大概还是适合那种清水文吧生无可恋.jpg

然后就是这样突如其来的回归啦.最近脑洞也挺多的.首先得克服懒癌[....]还是请多多监督我吧

但是不要喊大大太太聚聚啊.....。收到评论就会很受宠若惊.感觉被称作大大真的挺不敢当.毕竟像我这种一下子就可以消失半年的人´_>`

不是经常登lofter.有时候看到你们发的节日祝福已经隔了很长时间了.....有点抱歉x不过还是很开心啦看到有人喜欢我的文章♡

希望你能包容这样缺点满满的我.

最后感谢这么好看的你还看我碎碎念.

让我们期中考完了再见

评论(1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