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吃完再表白。19

“就那样在一起的啊。”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张佳乐不知道是在啃薯片还是饼干的响声,“诶黄少天你饿不饿呀要不我嚼东西给你听?”
“...张佳乐你是不是被孙哲平操糊涂了?我说你俩谁表的白。”

这问题倒是把张佳乐问的一怔。

其实说实话他和孙哲平属于那种,彼此都能感觉到欢喜但是谁都没把那层纸捅破。还在百花的时候俩人训练位置又是面对面,时不时累了休息的时候抬头互相递个小眼神啥的也可以说是小清新,吃个饭都能听见人群之中传来的“大孙我要这个!”“大孙我要那个!”“张佳乐你吃这么多都胖成猪了!”
想当初那场景让张佳乐春心萌动的,真是大总裁和小可爱。

....可硬要说谁表的白,想想好像还是他自己先按耐不住的啊?
张佳乐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太好的事儿,从床上蹦的90度弹起,“那废话肯定是大孙先表白的啊!”
“放屁。是他给我写的情书,我过生日那天他还喝醉了非要给我唱歌呢。”
黄少天正要说什么被电话那头传来的男声打断。

确实是张佳乐先说出的那句喜欢。还得追溯到第四赛季那会儿,张佳乐在夏休期之前就忙着给孙哲平准备生日了,每日每夜的修改那份粉嫩嫩还带小碎花儿的情书可包含了乐乐满腔的爱意,可谁知生日前天晚上无意间被孙哲平发现了。孙哲平一脸震惊的读完了整篇情书后看着脸红的滴出血的张佳乐,成心想逗逗他。
“哟,这么文艺啊?你看你跟个小女生似的。”
换来张佳乐恼羞成怒抓过情书就把门一摔,把孙哲平关外面儿怎么喊都不应。
等到第二天正式生日了,上面专门跑ktv包房组织的party,你说准备的情书也没啥看头了,其他队员都送礼物呢张佳乐也怪不好意思。
然后张佳乐抱着桌上那瓶本来是做个摆设增添气氛的二锅头,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咕噜噜喝了下去。
后来据他们说,他手脚并用抱着孙哲平非要给他唱生日歌,一把鼻涕一把泪。

往事不堪回首。

张佳乐转头瞪了孙哲平一眼举手就是一个枕头扔了过去,“你别听他瞎说他这是面子挂不住了逗你玩儿呢!”
“哦,我这儿还有情书备份呢,黄少天你要不要看?”
“好好好!”
“噢咳..咳咳咳!!!”张佳乐装的一阵咳嗽,“哎哟怎么没声了黄少天我这边信号不好先挂了啊——”
电话还没挂就听到张佳乐那边吼了句孙哲平我操你大爷。

黄少天有点郁闷。
他明明是来寻开导的,怎么感觉无形中被人家秀了一脸呢。
连了wifi后登录QQ准备去群里瞅瞅,却收到来自头像是一朵粉色小fafa的图片。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