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吃完再表白。22

喻文州早就醒了。

在感受到怀里的黄少天窸窸窣窣的小动作的时候,大概是因为多年的了解,即使阖着眼也能猜到他的表情,他的一举一动。
选择继续装睡也是想给黄少天一些恢复机智的时间。

都说喻文州联盟四大战术大师,心脏,可就是这样一个人,在感受到黄少天逐渐靠近趴在自己耳边极为细声说了句"对不起"的时候脑袋一瞬间短路一片空白。如同低龄儿童一般不知如何是好。

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人儿的呢。
刚进训练营的时候因为自身因素就不受关注,甚至被当做手残看待。与此相反,后入训练营的后辈黄少天开朗向上技术不赖更受欢迎。
真正心疼开始有想保护他的想法,大概是在和魏琛pk之后吧?出乎意料的击败,从一定程度上看来也加速了魏琛退役。

魏琛离队的那天,天气很阴。黄少天一个人靠在训练室门口墙上直盯盯的瞅着他的位子,不说话也不哭,就那样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那儿杵了半下午。
喻文州也躲拐角的墙后面陪了他一下午,手里紧攒着一包纸巾时刻准备着啥时候哭了啥时候冲过去。
那时候的喻文州也单纯,也没想过如果真哭了真递了纸巾会不会好心当做驴肝肺。

魏琛走之后黄少天就变得更加独立了,训练不迟到不早退,就像以前魏队在的时候每次和他唠嗑所期盼的那样。
第四赛季出道后二人搭档形成了蓝雨双核,谁都不知道的是喻文州也悄悄的注册过论坛小号刷过"剑与诅咒"。
第六赛季夺冠庆功的那天晚上,黄少天搂着他的脖子极为开心有说有笑一群人闹到深夜就那样的集体倒在了休息室。半夜里喻文州醒来扯过几件队服外套盖在他们俩身上,往黄少天那边多挪了挪身子让他靠的更舒服些。
当然,这些除了喻文州以外,没人知道。

"对不起……"

待黄少天离开后,喻文州才翻了个身睁开眼睛。那三个字却像魔咒一般死死的往人耳窝里钻挥之不去。

印象里黄少天很少说过这三个字,每次都是在犯重大错误怕受责骂的时候。他也不喜欢听到这三个字,总觉得一提到黄少天就离自己越来越远,抓都抓不住。

"你可以说不喜欢,别说对不起啊…………"
"千万。别"

喻文州望着天花板轻声说。

——————————————————————————
那个"对不起"的部分在17的结尾有提到。给不记得的小宝贝指个路
怪我更的太慢……………………我的锅。

评论(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