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陆

喻文州翻了个身被窗外的阳光刺的眼睛有些疼。

他皱着眉微微揉揉眼,忽然想起什么刷的一下从床上坐起——糟糕,好像睡过头了。

——诶等等,怎么这么安静。

等喻文州意识到哪儿不对时,他已经梳洗好走出房门。

“队长早上好啊,昨天睡得怎么样?”迎面走来的是穿着小鸭子睡衣的卢瀚文。

噢对,今天休息来着。

喻文州顺便做了下早练,回寝室后发现有未接电话,是魏琛打的。

魏队也会起这么早啊...兴欣那边是在训练么。

嘟嘟嘟——

“喂是文州吧是我起床了没刚才给你打电话你没接靠叶修你别抢我鸡腿[x!”

...真有活力啊。喻文州苦笑了一下。“魏队早,刚刚在晨练,怎么了?”

“我听说黄少天那小子最近在闹别扭啊,”就听着电话那头吵杂的声音渐渐安静,估计是魏琛偷偷摸摸换了个地方,“老夫一把鼻涕一把泪看着你俩长大的,老夫很担心啊。”

“谢谢魏队关心,少天他会好起来的。”

“就因为一把鼻涕一把泪看着你俩长大的,老夫想了一晚上还是觉得必须得做点什么!”还没等喻文州说完,魏琛直接抢了后半句。喻队,语速也要加强啊。

“真的没什么,他现在有些易感,过段时间就好了。”

“我第一回瞅着少天就觉得这孩子肯定不错,那时候他在网吧打游戏呢,个头小小的就是个毛孩子。”

“好不容易长得一表人才了老夫更不能不管!”

“所以老夫帮你找了个人,等会儿估计会跟你联系。放心,有她帮忙,啥都不怕!”

“魏队...”

“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然后又是一阵嘟嘟嘟。

喻文州知道魏琛是好心,但他怎么就是觉得,背后一阵凉意呢。

直到中午,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的三个字,觉得自己直觉真准。

戴妍琦。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