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捌

“所以喻队你打算怎么办呢,现在的黄少就像一只受惊的小狮子,陷入恐慌,不知所措却又四处乱撞。”戴妍琦的一番话无疑是将喻文州又推入一个难处。

喻文州,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战场上的那颗稳重细致的心,却被黄少天搅乱的一塌糊涂。此时的他,就同十几岁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小心而又紧张的呵护着手心里的那朵花。

想要他,想要他心里眼里都只剩自己一个人,想要全世界都知道黄少天是喻文州的,却又不忍心去阻止他追寻梦想的步伐,不忍心让他因为omega的身份而难过。

若说喻文州彻底输给过谁,那一定就是黄少天,无论是身体上,或是精神上。

“我..在想想吧,今天谢谢你了。”

“那喻队你想通了之后给我打电话吧。”

喻文州挂了电话后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看,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心中好像被扎了一根刺,想要拔出来却又恐惧着的痛苦。

另一边的黄少天自从上次抑制剂的事被发现后一直挺郁闷的。信息素的不稳定,随着抑制剂数量的急巨缩小,黄少天不得不想想其他的办法。再托人去拿些抑制剂来是不太可能得,俱乐部的意思本来就是让黄少天找个alpha标记完毕,况且长期使用抑制剂无疑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只能找人解决了吗...黄少天心里不是没有人选,只是那个人不是喻文州。

只是他觉得如果这么做了,可能会有更多的麻烦。

....靠我是谁啊我可是黄少天啊本剑圣竟然还有今天.

心里异常纠结的黄少天快速登上QQ在列表里找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君莫笑:哟黄少天啊,大早上的叫哥干啥,身体好了啊?

夜雨声烦:滚吧别把我想的太弱就这点事儿就和感冒发烧一样叶修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只用回答好或者不好就行了我问你你想标记我吗。

君莫笑:黄少天你说啥,你没发烧吧

夜雨声烦:你想标记我吗。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