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向】吃完再表白。拾贰

叶修来到G市,是两天后的晚上。


下午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里面传来了个熟悉的声音三言两语说完便挂了,大概是说晚上就会到。黄少天也没心情去好奇叶修那个家伙也会用手机了。挂了电话后思索了一会儿就把卢瀚文喊了过来。


“诶黄少你找我什么事啊?”


“来来来小卢过来坐要喝水吗也没啥事就想找你帮个忙。”黄少天正准备把卢瀚文拽过来却看到他连忙往后退了几步。


“黄少你别....我再怎么样也是个alpha。”


两个人沉寂片刻,气氛有些尴尬。卢瀚文看到黄少天怔住的表情忽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正准备挽救,黄少天突然抬头满脸笑容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的叽叽喳喳。


“小卢啊你说我平时也对你不错吧诶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啊帮我个忙呗!今天晚上把队长拉出去带上郑轩宋晓那几个你们出去吃烧烤啊四处溜溜。”


“啊....为什么啊?”


“小孩子别多问按照我说的去做就行了!晚点回来!”


“不是啊黄少你要干什么啊,队长这段时间都很担心你几乎没心情出去的,我说黄少你得为自己考虑考虑啊这样下去不行。”


“我知道。”黄少天打断了人的话,“你别说了我自己的事有打算。”


“什么叫做你自己的事啊!”卢瀚文有点气急败坏的样子,“我们是朋友啊,你这样让我们都不放心,你说你有打算,你说说看你找到人选了吗?!”


“叶修。我说小卢啊,黄少都安排好了,你就别担心了。”往门方向传来经理的声音。


黄少天和卢瀚文同时转头看向那个人,不一样的是,一个是紧张,一个是惊讶。


“谁让你进来的。”黄少天近乎恼怒。


“门没关好,这事可不能怨我,我这也是关心队员。”男人脸上满是虚伪的笑意。“小卢啊,你就别担心了,黄少天已经找好人了,荣耀教课书诶,看来今天晚上就要完事了吧,啧啧。”


“黄少...!”


面对着小卢惊异的情绪,黄少天又一次的感觉到无力。他没有打算告诉小卢这些事,他只是想让小卢把队里的人引走方便接下来的事。而现在,却因为自己的疏忽,把这一切都搞砸了。


黄少天努力平复着内心的恐慌,克制着身体的颤抖起身朝着那个人走去。


“帮我把晚上的事打理好,他要过来。你知道的,我这样没办法出去。然后,请离开。”


经理瞅着黄少天略带轻蔑的一笑,好不脱离带水的转身出门。


“黄少!你这么做后果很严重的你知道吗!”

“那队长怎么办,队长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很难过的啊,黄少你想过这些没有?而且黄少你不是真的喜欢叶前辈的吧?”


“我想过我都想过可我能怎么办!”黄少天近乎咆哮,“我已经没办法了我再不找个人,标记我的就是俱乐部安排的那些!”


死寂。


黄少天不用抬头就知道面前少年现在的表情。


“怎么会...我们去找队长他会有办法的。而且再怎么不济都还有他的啊,黄少你喜欢队长吗?”


“不要告诉他。”声音略带沙哑。


“小卢,你要知道,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他。”


“喜欢这个东西,谁都不知道它到底会不会让人死。现在的我对他而言就是个包袱,即使他现在喜欢迟早都会嫌重甩掉的,现在就断的一干二净比到时候怨恨要好。”


“话虽然这么说,可是,我真的好难受啊。”


....我真的,不想喜欢上他啊。

可是,好像控制不住了。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