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吃完再表白。20

黄少天点开了大图。字挺清秀的,就是带着点略有小学生味道的圆润。格子纸,被折了四折,能看出写这东西的人很用心,也能看出保管的人挺珍惜。

是一封信。

大孙。

这是一封来自张佳乐满满爱意的家书。呃不对情...情书?

我想想要说些什么啊...。有一瞬间觉得黄少天话唠技能还是挺不错的?他的话估计现在已经写满一张纸了吧。

大孙,你玩荣耀的时候,我陪你,你不玩荣耀的时候,我也陪你,你钱多的时候莫忧,我帮你,我就是你的三陪[bu.]疑难解决小能手!噢对,我不帮你解决生理问题。

画风有点不太对啊。好的进入正题。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该如何,或许一片光明亦或是荆棘丛生.我想握住你的手直到海枯石烂。

孙哲平,我觉得我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事就是能打荣耀,还有遇到你。你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你说了什么吗。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那时候交手感觉心里有幅画面被填满了,不过这个人真是狂啊。但是我喜欢。

喜欢到什么程度?你和荣耀一样重要。
想和你一起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

孙哲平,我不太清楚未来的路要怎么走,大概就是这样继续打下去直到打不动了为止。我也不太信命,你和荣耀我都不想放弃,可能等年老之后走不动了趴在轮椅上老年痴呆,我也要让你在现在深刻的记住我。

即使你拒绝我不要我了要分手,你和别人啪啪啪时脑海里也得浮现起我的脸。

他们说,一个人如果死了那只是肉体上的,葬礼之后是社会地位上的去世,而最后一个记住你的人去世才是真正的死亡.

所以即使死亡.我也不会忘记你.

你我之情,无关风月。

The soul cannot live without love.

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t even left yet.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My heart is with you.

黄少天放下手机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动动脑子都想的到这玩意绝对是孙哲平登张佳乐号发的。换做以前瞅到这玩意他估计早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脸。可现在不会了。
他能理解到张佳乐当初的心情。

或者说,他现在的心情,和那时的张佳乐是相似的。可张佳乐有那个勇气,不代表他黄少天也有。

“诶嘿但是乐乐这英文抄的不错啊...”黄少天又拿起手机正想再看一遍却发现显示信息已撤回。

“张佳乐没想到你也有少女心这么爆棚的时候啊少女乐??”
“我靠...我少女那你是啥啊?苦情啊?”张佳乐怒,“再笑没小弟弟!”
“你才没小弟弟呢来上线pk啊好久没跟你打过了来来来房间号!”
“丑拒!”张佳乐懒得理他,大概是觉得该看的都看了反正他也没必要和黄少天隐瞒些什么,“你呢?怎么办?”
“我?”黄少天一愣,打了个哈哈,“休息会儿出门转转回来训训练还能做什么。”

“你知道我说的是啥。”

黄少天默。他当然晓得张佳乐说的不是这个,可他现在还是不敢回应,他无法确定未来怎么走,突然的这一秒他很羡慕张佳乐,能有那种拿命去搏的拼劲儿。

无论是对冠军,还是对爱人。

电话沉寂半晌,最后还是那头先打破沉默。

“算了开心点儿,你去听首歌。”

“Beautiful in white”

评论(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