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惊松

【喻黄】【abo】吃完再表白。18

张佳乐上线。
————————————————————

想了很久黄少天还是收起了他那点小心思,偷偷摸摸的把喻文州的手从身上移开顺手在他怀里塞了个枕头.做贼一般的蹑手蹑脚下了床,麻利的穿好衣服顺带着捞起喻文州衣服叠好放他床头柜上之后走出了喻文州寝室。

可能昨天晚上嗨的太晚了,那群人还没起床,走道里时不时隐约能听见轻微的鼾声。

黄少天转身回到自己寝室,躺在床上打了个滚后仰天掏出手机,想了想还是给叶修发了条短信,人家大老远跑过来结果成了这样,再怎么说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黄少天本来想打个电话,可直接通话估计他尴尬症又犯了,在短信界面编辑半天打了删删了打最后只剩下一句。

“老叶你起床了吗”

发送。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十分钟。
没回复。

黄少天索性也不等了,想找人唠嗑却不知道找谁开口,翻了下手机通讯录目光锁定在备注后有朵小花的名字上。
张佳乐。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起床了吗!!!”

“我在。”

短信发出去没到两分钟就收到回复。真。闺蜜组。黄少天心下一暖喜滋滋的正想着诶比起老叶还是乐乐贴心紧接着下一条短信差点没让他直接飞过去暴打张佳乐一顿。

“做爱。”

……
…………
………………
“张佳乐我操你妈!!!!”黄少天近乎咆哮。
再收到回复就是一刻钟之后了,张佳乐直接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喂?干啥啊大早上的。”
“我靠你也知道大早上啊刚起床你们俩就那啥?!张佳乐你告诉我为啥你他妈做的时候还有空玩手机啊?”
“噢。我如果告诉你现在还没结束呢?”电话那一头略带挑逗且慵懒的语气让黄少天心一惊。
“...张佳乐你大爷的你脸呢我挂电话了再见再见再见!!!!!!!!”黄少天再一次咆哮。
“别别别,咋了啊到底,听说你最近挺困难的啊?还没修成正果?”张佳乐想了想又补充道,“对于做爱玩手机这件事,其实是一种享受你懂吗。”
黄少天懒得和他继续纠结下去,忽视了他后面半句话吸气呼气半天开口问道,“乐乐你那时候怎么和孙哲平在一起了?”
“黄少天你脑子被树砸坏了?喜欢就在一起了啊!”
“....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黄少天头一次觉得心特别累,累到不想说话想安安静静做个周泽楷。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